2008-07-21 02:36:11優 ♥

電話中的人




今天晚上一點左右

忽然接起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很陌生

幾乎沒聽過這個聲音

而且聲音很粗˙好像是個男生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問他說你是誰

結果他的答案讓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一直聽錯

所以不知道他是誰

一直問 [ 你是誰 ]

結果後來才發現 ,,,,,,

原來是一位失連好久的好友

真,,,

他變了 ˙ 尤其是聲音

我跟他說你聲音怎麼變成這樣牙

真可怕 ˙

跟鬼一樣 ˙ 電話那頭就一直笑

這可是他磨練出來的呢 ˊˋ

我又跟他說 ˙ 你聲音變成這樣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哩

他又開始不停的笑

我就說 [ 你白痴唷 ]

果然 ˙

好久不見了

話題是聊不完的

問東問西的˙你過的還好嗎


摁 ˙ 還不賴


這類的話 ˙


真希望能在見面


很想你唷


想想 ˙ 真的好像失連了


這是不好的唷


一定要常常見面才行


要不然你變成怎樣我都不知道了


˙˙˙


還有記得


我一直叮嚀你的一件事


[[ 多運動 ]]


雖然好像我說出口沒甚麼說服力


但 ˙ 一切都是為你好


希望下一次見面你有所突破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