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32:54優 ♥

壓馬路


今日行程

台北某處˙壓馬路

大大購物日

買了好多

本來帶不多摳摳

想說應該也沒買甚麼吧

結果 ’’

第一家店

我就花很多了

離開第一家店之後

馬上跑去領錢

因為第一家店我就 ...

給他誘惑住了

之後 ..

就一直一直 ..

[[ 買 ]]

我還逼某某買

因為我一直買她都買很少

我要她跟我一樣 ˙ 買多一點

一直說服她 ..

之後好像有 [[ 跟上進度唷 ]]

哈哈

一直逛一直買

都不會累唷

結果一休息就開始感覺好累唷

怎麼辦

我們老化了

走樓梯的時候也好累唷

唉 ˙




今天很開心

跟成熟美人出去

嘿嘿

我馬子 ˇ




摁摁摁摁

就降降降過完兩人生活了



聽說下禮拜又要再度去




[[[ 血拼 ]]]



哈哈 ˙ 期待唷



---------------------




今天買東西的時候


我一直跟某某說我好想當男生唷


因為 ˙


男生的東西都好好好好看喔


超帥的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


我一定是一個大帥哥


而且 ˙


其實我的內心 ˙


是個男的


只是沒人發現而已


下輩子 ˙ 我一定要當男生


[[ 當一個帥男兒 ]]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