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0:41:59喜山水

無言

其實,向日葵在心中永遠只有那一朵

其實,是紅色的薔葳...外人看起來帶刺

可是,至少對我而言,頗溫暖且感欣

早就出口不相信,又何來的欺騙

因為心裡早就有準備

所以,我無言..且感謝

但因為一直感覺未來有需幫這帶刺的花蕾作一件事

因為我有一個過去,重大且涵蓋攸關人命的一件事

巧合還是注定?我不敢去論定...

如果預感是真,我衷心期盼這條命能留著

事實是我工作上生活上好像都置換了

凡事皆緣份,我只是希望...人能重生是好事

欺騙?互相知道互相體諒就好,但別再ㄋ


多年的鬱金香

因為跌倒,因為碰傷.彼此都有

不成熟且跟不上的是我,

但不代表我追不上學不來

在10年那年我賭上了,不是嗎?

可是,這朵久年不散的芳香卻不敢賭我

我看到自己的缺,但我認識自己的愛

她ㄋ?我很努力過她知道嗎?

我不愛花,所以不送她花,但她卻花當成癮

我只給真實且硬朗的那份心

今天我知道我沒眼花,感覺熟悉的

但我倆變了嗎?我變了.我肯定我可能變了

或許讓大家可能費心,但我不敢論定我還能保有嗎?

信任?依賴?扶持?快樂?....我都很懷疑動力來源

我不強迫別人合乎,所以我說"我變了"

假如駭客這件事是真的,那這些事或許也會傳達

累的事別做,取悅別人的事最好留給白紙

很難論定自己判斷對與錯,

我也不敢說別人的對錯就是個錯

至少?我不希望倆不落口舌與是非

我各欠一件事,但或許沒機會做

凡事皆緣,但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我愛我家人,雖然或許很浮誇

但我真的愛我的家族

我希望家族能成全,且支持

目前我沒有心儀.所以就沒有選擇可言

我無言.在感情上,至少我想無言,可以嗎?

本來不想再PO,但我需要出口,自己想法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