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44:20Mr.X/Las

Over The I , Under The [SI:] 公式站

5/13 J祭首賣 採預購制 現場少量販售有



Over The I , Under The [SI:]


性質:J禁 BL 全J家本
頁數:(未定)110~150之間
價格:(未定)
封面、插圖設計:泠
網頁設計﹔戀茵
作者:雨點 泠 戀茵 Las
收錄內容:前言 本篇13篇
收錄番外 如果我死了的話……
命運之人
當事者、哀悼者
(追加有)




喜歡跟愛,本來就是極盡自私
躺在誰的懷中
說著給誰的甜言蜜語
說是要給誰幸福 但想要幸福的明明就是自己
在愛之上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誰
在海平面之下
我殺了你 你殺了他 他殺了誰



有沒有個結論?
當然有
結論很簡單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殺了你


http://agill2000.memory-off.org/j/overiundersi/index.htm
↑公式站網址






噢嗚澳嗚,沒想到真的集結成冊了(爆)
戀茵茵和冷一點花了很多心力,而我只能乖乖交稿(哭了)
感謝以上那兩位(大家請起立鼓掌)


我用我的方式、我的全部,狠狠的愛著、用力的愛著
那是會讓我們都崩解的 型式

請接受我最至高無上的,愛



以上

上一篇:陽台(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