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9:34:00親愛的

【采臣】2004/12/12後

因為看到小柯的自拍照而開始對下次的作業開始熱血(大噓)起來的我,
前幾天在MSN上誠徵(?)攝影學模特兒。
「誠徵(噓)攝影學模特兒XD主題另議,沒有待遇,頂多請吃飯(毆)]」

沒想到,沒想到,
真的有人來應徵(笑)。
這倒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而且,還是兩個人。

在打到暱稱欄後不久,
蟑螂就說他可以當模特兒~
重點是,不必請吃飯XDDDDDD
(蟑螂真是好人QwQ)

後來Final上線,
問他可不可以當模特兒,
(因為之前問他,他也只說他會不好意思,從沒給過正面答覆= =|||)
他居然也答應了XDDDD
至於之前一直遲遲不回覆的原因是....


「我怕我不上相,會影響你的成績。」


....嗯,這似乎不是重點吧.....(汗)


重點來了,
兩個男人...要拍什麼主題啊?(死很大)
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出來,
乾脆每個認識的人都問問看好了~
結果......


「當然是BL囉!」
「就~十七歲的天空啦XD」
「不然來個床上PK大戰好了!」

.................................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拍一次看看(喂)
但若真的交出這種作業,
全班大概會有2/3的的人從此不敢跟我說話(爆汗)
因此,我為了這件事情煩惱好久@@
幸好魚老大為我解決了這個困擾XD
原來兩個男人不是只有BL可以拍ˇˇˇ(笑)

現在初步構想出來了,
剩下溝通、準備、實行。
道路還很長呢。(茶)
希望不要到溝通就被打下來了...= =|||||
尤其是Final這邊...XD




後(?)記:
初步構想真的作不成...Orz
不過不是人的問題,
而是錢的問題。
我是不是應該徵個贊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