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3:41:02三分鐘先生

2008/06/15 - 面具下的真性情

我不像射手座?

很容易識朋友.開朗.陽光.話很多.三分鐘熱度..

這些看似射手的樣貌我也有

只是隨著年紀越大

正面的特質也漸漸埋藏起來

負面的倒是一樣也沒少= =

 

是太壓抑吧

其實我相信自己本性還是很射手的

是某些因素讓我無法誠實做自己

無法用最原始的本性與人相處

或許我本來就不是個很熱情的人

與人的相處模式常是一陣熱一陣冷

其實有時候也對這感到困惑

在這樣的人際互動下

導致交友版開到現在好像也沒啥收穫

已經受不了這幾年的自己

真想讓體內的那個射手浮出檯面

 

我並不是那種需要很多朋友的人

所謂的交友廣闊大部分的只是酒肉朋友罷了

因為我不是喜歡常常往外跑的交際花

對那種圈內大本營也不熱衷

所以對這種"玩咖"的朋友不是很需要

 

網路上如果要真的認識勢必要約出來吧

老實說我很少與網友見面

沒自信+怕尷尬所以不會主動約

好不容易有人約了則是沒自信+怕尷尬而推託掉

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

 

那約成功的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對方有某一點讓我覺得很舒服吧

順眼.聊的來再加上雙方間那種輕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足夠到讓我忘掉那些沒自信與尷尬

 

上一篇:2007/11/03 - 為誰而活?

下一篇: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