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6:46:57othinkun

這樣護膚才能拯救你的臉 揭護膚最正確的順序

對於女人來說,臉是最重要的,所以每天花在臉上的時間比吃飯的時間還多,但是為什么你的臉上還是一個斑點,粉刺,甚至是深黃色?你的皮膚護理程序真的正確嗎?今天小化妝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最完整的護膚步驟,來學習保存你的臉!

nu skin直銷經營的方式代表著香港如新集團進入了新時代的發展

最全的護膚研究步驟是:潔面產品——化妝水——肌底液——眼霜——精華液——乳液或面霜——防曬霜/隔離霜——cc霜

一、潔面

步驟:

用溫水1.濕臉,手中取適量潔面產品,用手搓出豐富的泡沫,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部,不要直接搓,而是按摩。

2、然後用我們清水進行沖洗一個幹淨,立刻用毛巾吸幹臉上的水分。

3. 把礦泉水噴在臉上,再用毛巾擦幹。

香港如新集團:nu skin直銷符合時代發展的潮流

二、爽膚水

爽膚水起到一個再次進行清潔和補水的作用,洗完臉後,使用爽膚水,可以得到迅速有效補充水分。

建議:油性以及皮膚用緊膚水、正確進行皮膚用爽膚水、幹性皮膚用柔膚水,混合性研究皮膚t區用緊膚水,敏感性增加肌膚可以選用一些敏感水、修複水。

三、肌底液

肌底液能將中國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瓦解,從而被肌膚可以更好的吸收,同時進行配合以軟化導致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通過吸收以及後續的保養主要成分。

四、眼霜

hong kong如新nuskin是企業集團為了配合nu skin 如新業務的擴展而在中國開設的一家分公司

早晚潔面後1.,用米粒大小眼霜蘸取無名指,按照眼周5點的順時針順序;注意每點之間的距離,不要相差太大。 然後用無名指輕輕推開,進行皮膚吸收。

2、用食指沿著眼皮順時針進行按摩5次,指溫可以通過促進眼霜的吸收。並且我們這樣的按摩方法可以提供幫助提拉眼部肌膚,有效發展減緩眼部肌膚細胞衰老松弛。

圖3。用食指從頭到眼瞼輕輕地擦拭眼窩。將上下眼瞼按摩三次至淋巴系統,幫助排幹水分,減少浮腫,同時增強眼部肌膚的柔韌性。

4、食指同時使用具有一定力道按壓眉心,從眼頭往眉心方向進行施力,可以更加明顯能夠感受到眼部肌膚沒有得到一個放松。肌膚更加緊實,預防以及皮膚組織松弛下垂,減少細紋的產生。在每周的特別需要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裏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企業減緩眼部的壓力。

五、乳液或面霜

對於乳液和乳霜的使用,需要根據不同季節更換,最好是同一品牌,夏天適合乳液護膚品,夏天皮膚容易出汗,乳液護膚品可以更好地被皮膚吸收;冬天適合乳霜護膚品,乳霜護膚品營養高,秋冬季幹燥對皮膚營養和水分是完美的。

相關文章:

皮膚怎么保養越來越好10個護膚小竅門教給你

日常護膚正確有效順序,皮膚保養的基本5大步驟

好皮膚是慢慢養的,堅持這6個護膚小竅門,少花錢還能有好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