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8:20:57ostor

5/20 te amo



前一天的  夜晚   妳 飛走了  這是 為期一年的時間
我沒有到機場  擔心自己哭得不成人樣  妳也會 不安心
再者  一年而已  很快地 就過去了..

我是這樣的  告訴我自己



寫給我的信  其實  真的很感動   那滿滿的 正反2張A4
是妳對我   從認識到現在的訴說  我細讀了2遍 泣不成聲
真的每個人的表達方式 都不同   沒說出口 並不代表不在乎
謝謝妳 對我的用心與鼓勵  我將化這一切為動力


遠距離 很辛苦  更何況   真的是很遠的距離..
但 我不擔心  因為我們都將會把生活過得很充實
妳可以盡情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當然不是夜夜買醉 )
我可以尋找 自己想做的事情 未來目標
一年的時間  我怕太短   那就繼續牽著手  一起體驗一起尋找吧


肯定會 無比的想念  想念妳的時候   就抬頭看看這片天空
那至少  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曬著同一顆太陽  給同一顆月亮照亮
這樣 也安慰了自己



我的寶  請妳 一定要平平安安  不要太常生病  記得多喝水
等妳回來  再換我  好好照顧妳



520 我愛妳 te am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