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9:52:03同學說我是捲毛= =*

【〃游泳





今天和小湯他悶去游泳(看見蟲蟲好開心)

到小碧潭之後走了長長的一條馬路

好累噢= =

(以下搞笑片段我自己留著就好了)

後來他悶說要過馬路,

翻過一面矮牆(算牆麻?)

我的腳還被刮傷= =

好痛噢

小湯走到一半跟屌神要水喝還說"我好像一隻會走路的河童"

笑死我了XD(把小湯的樣子想成河童你不覺得好笑?XD)

一直笑,

又不敢太大聲

所以就摀著嘴巴笑

小湯後來說"你幹麻?在哭噢?"

全部人都轉頭

害我有點小尷尬= =

(走了好久終於早到了)

---------------------------------
(以下完水過程可以省略拔?我好累= =)

要回去的時候,因為他悶說女生比較慢所以叫我先回去換

所以拿了東西往更衣室裡面衝XD

結果人山人海的

排在我前面是一位姊姊= =

在姊姊前面的我不知道是誰,

不過我知道真的很久

姊姊進去之後好像被水沖走一樣就沒聲音了= =

害我想說她該不會昏倒在裡面了拔

要打開也不是不打開也不是= =

最後當然沒有打開

反正過了很久終於出來了

我才剛進去正在開水的時候就聽到丟臉的廣播= =

『陶柔安小朋友ˋ陶柔安小朋友請到櫃檯,您的家人在找您』(還重複兩遍= =)

我又不是故意那麼慢的

我馬上洗完頭就出去了芽

奇怪= 3 =

還好沒有人認識我

不然就丟臉了

= =||

後來我悶還去新店的一座大橋(?是夜市麻??)

算了,

反正後來去一家坑錢的飲料店= =

一杯可樂100元

我的天

整個覺得很傻眼

結果我這個笨蛋空肚子喝氣泡飲料

肚子痛的要死= =

我悶還有玩撲克牌

抽烏龜(原本要玩抽鬼牌的,結果鬼牌飛走了= =?)ˋ摸鼻子

摸鼻子我就說不要玩嘛!

就說我反應很慢,他悶還說屌神比我反應更慢(輸的要彈額頭)

後來我還不是輸的很慘(可是屌神好像…比較可憐)

最後我終於有四張一樣的牌了XD

我偷偷的摸了鼻子,

小湯後來也摸鼻子

我還以為他是看見我摸他才摸的

結果蟲蟲也摸了,

就屌神他還沒摸,還笑笑的

搞到最後原來四個人都有四張一樣的牌= =

屌神他還是輸了XD

因為他最後摸鼻子XD

好好玩XD

(以下因為我的首真的好累所以省略= =)













看見你悶我好開心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0.0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