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7:22:03鴨0

韓國 angle in-us 天使咖啡

 


韓國 angle in-us 天使咖啡


走在韓國街道上,真的有好多咖啡館

甚至是不在首爾在光州的我,也是可以看到好~~~多咖啡館

 

有很多特色咖啡館,也有常見的連鎖咖啡館

 

今天來介紹韓國的天使咖啡

 

 

有到韓國旅遊的應該都有見過吧

 

大大小小的天使咖啡,不用特別找

到稍微熱鬧一點的觀光區都可以看到

 


天使家有三位代表的天使

Gabriel-加百列-가브리엘

Raphael-拉斐爾-라파엘

Angela-安吉拉-안젤라

 

這三位天使也經常出現在天使咖啡的杯子上喔

 



-----(真的好可愛,哈哈)

 

 

當然他們天使家的咖啡也是應有盡有

我不常喝咖啡所以我要來介紹一下甜點



這裡也有蜜糖土司阿,一個上面是冰淇淋一個上面是鮮奶油

我沒記錯的話,怕吃不完的話其實可以只點半份

但是吃完半份通常隔天會去補買一份,然後吃掉

太好吃了~女人有一個胃是專門裝甜點的不是嗎?

真的很好吃阿




水果鬆餅

我在很多咖啡廳都會吃到有好~~多鮮奶油跟水果的鬆餅

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喔!



起司蛋糕,天使家的蛋糕要到咖啡館裡面去看

每一間都不一定,不過蛋糕是真的好吃

我上次吃了一個巧克力的蛋糕

外酥脆內鬆軟,超幸福的~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照片

當然也有熱狗還有三明治

也是真得很好吃啦,但其實也不用期待...

我是覺得台灣7-11的比較好吃........但真的逛街逛的有點餓了

也是不錯的選擇





順便一提

夏天最愛吃的刨冰

只是不像台灣刨冰都有仙草粉圓這種QQ東西

他們喜歡碎冰加冰淇淋加紅豆加一些水果

摁.....看個人口味嘍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刨冰

 

 

 

給大家看一下我常去的Angel in-us照片

這裡是全羅南道光州


可不可以在這裡結婚?

 

真得很大又很漂亮喔,尤其是晚上燈開起來的時候

 

 

韓國多半都會有吸菸區

雖然說現在法規有更嚴一點的

但是我覺得是文化的關係,有些地方你是會見到有人在抽菸的

我親人來找我的時候都很方便呢

 

 

 

現在angel in-us的代言人是-------




金秀賢!!!!!!!!!!!

 

好帥好帥好帥

而且還有販賣印有他的咖啡杯,3款喔




還有天使家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樣是翅膀


不覺得很可愛嗎?

我沒有小朋友,不然我也想買一個給我的小朋友

戴上之後就可以變身天使了呢 呵呵

 

第二樣是 印章組





這是我在官方網站上看到的

我也不知道天使咖啡店裡有沒有賣

網路上買的到

小盒子裡有天使家的天使印章4枚,鉛筆,小卡+信封跟小筆記本

 

第三樣是 點心叉匙組



有天使翅膀的造型,我覺得很可愛

這是一組兩個一起販賣的

 

上面提到的東西如果有機會到韓國可以去天使咖啡瞧瞧

在台灣的朋友我也可以代購

如果有需要的話

 

不需要的就也很感激你看完這篇文章瞜

 

改天我會介紹另一間連鎖咖啡Caffe' bane

也是我很愛去的咖啡廳

我們下次聊喔~;)

 

 

 

 

 

同場加映



左邊這張圖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通常買好咖啡之後,你可以在這裡拿到砂糖,攪拌棒,吸管.也找的到糖漿

在店內飲用的時候更可以在這裡找到冰開水,當然旁邊會有水杯

喝完也是放到這裡的垃圾桶或者拿到櫃台喔

下次不用在徬徨了~有需要卻不知道怎麼問出口的時候

記得找一下這個台子~~

 

右邊照片裡是要推薦一杯飲料

你可以在咖啡廳裡找到幾種蘋果汁

這是其中一種

點了這個蘋果汁,店員通常會給你一杯冰塊

倒進冰塊喝比較好喝

喝完之後 玻璃瓶可以拿回家做紀念喔,因為真的挺漂亮的

我媽媽很喜歡這個瓶子所以我還特別為他寄幾個回台灣~~

我把空瓶洗乾淨之後拿來當存錢桶

 


 

(悄悄話) 2015-04-01 17: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