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02:41:36ordinary_18

我只是一個流浪的人

我又失眠了。再一次的,今晚我又失眠了。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更多的是心靈上的空虛和哀愁,擾得我無法入睡。

L,剛剛才道過晚安的,之後我只是把自己曲在棉被裡,靜靜地啜泣很多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寂寞的人,今晚也是

其實失眠維持好幾天了,L,不過我從來沒和妳提起。外人眼裡的我們,總感覺已像是一般情侶般靠近了,可是我們是清楚明白的,心理的鴻溝我們未曾一起跨越過。

L,我是特別容易感到希望與絕望的孩子,朋友們戲稱我是在鋼索兩端,遊走的浪子。其實在妳之前,我已經對這段關係感到覺絕望數次了,在我打算放棄之際,妳又莫名地對我好,讓我無法忍心把妳留下,獨自走漫漫的大道。

最近對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灰心了,L,就算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當我想更靠近妳的時候,只感覺到妳無意設立起的圍籬柵欄
。當我們兩一致認為要保有自我的時候,妳用極其不自然,過度鑽牛角尖的方式拒絕我。

L,我真的試圖更貼近妳,不過妳的反應使我心碎,我猜妳仍在疑惑我為什麼不願意讓妳靠近,L,其實原因一直都很簡單的,因為妳的潛意識裡頭,已先把我隔絕在外。

L,我是哭著打完的,我知道妳沒習慣看我的報台,所以沒關係的,這裡我可以把想對妳說的話,直白的攤開,我不必像每天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訊息,打擾到妳那般刻意,也可以大聲宣稱自己的不滿,我可以說,我總是覺得自己不被妳真正的重視。

L,匆忙的記下心裡的碎語了,但其實我真的已經好疲憊好疲憊了,內容顯得雜亂不堪,對不起。好希望明天看到就是我生命中,最後的一個夕陽了,對於無法真正感受到的愛,我只覺得灰心哀愁...


流浪的人
1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