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7:48:49oran橘子

。喃喃自語的告白。





情人在一起到最後誰能真正完美?
一開始表現真實反而最後落得輕鬆



我覺得我是個嘴巴比腦袋快的人
所以常常讓人覺得嘴巴很壞
或者句子怪怪
寫文章常常東跑西跳


我喜歡真實的人

做作的人 you make me sick

我真的沒有辦法跟那種人相處
真的!!

那樣我寧可當個被他討厭的人,轉身走掉或是臭臉對他
我不知道這樣哪裡不好,我只想真實的面對我的感受

或許你覺得我是個不懂禮貌或是沒有交際手腕的人
so what?
至少我很尊重你,我用我最真誠的感受面對你
不好嗎?

但換成工作的話,那另當別論
不過,別誤會,
我對你好聲好氣絕對不是想討你歡心
只是公事公辦,下了場,私交,就免了


第三者,也掰掰!
花心鬼,也掰掰!




現在的文章性質偏向把奇摩交友的日記直接放上來...
因為在家裡Pchome無法po
只好求助其他管道囉~
但不管在哪裡,都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