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7:46:23oran橘子

。害怕。




p.s.圖是我家牆壁的一角..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不想要的工作事情太多
覺得心很悶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開始做自己想要的??

看著一些人跟我一樣的年紀
已經開始做自己要的了
我覺得忌妒又難過

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我還年輕吧!」
還有幾個年頭,我可以說這句話?
我害怕

和好朋友討論過,希望明年的3月
我們可以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過精采的生活

但是我好害怕
是不是真的可以??
3月也是自己的生日
是不是真的可以送自己一個這樣特別又無價的禮物呢??

我害怕到想要痛哭失聲
覺得這個世界只有黑暗的角落可以容納的下我
也或許是自己太過悲觀
但是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人能夠體會我的感受
或者與我有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