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1:58:38就像一杯柳橙汁

07-28 隨想

好久好久沒有動筆寫一點東西上來放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文筆不好. 所以有時縱使有千萬個念頭及想法,
但發現自己很難貼切的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
有些念頭稍縱及逝...所以就只能錯過1

這段時間, 我覺得我愈來愈了解坐在我隔壁的人是誰了.
他的想法, 他的心情, 他的生活 及及他的理想....
老實說我未必完全認同. 但我可以接受他的不同.

受困於現實的桎梏裏, 他的理想無處可實現. 生活是灰色的.
受制於自己對愛情的憧憬裏,他的愛情是無機會實現, 愛情是空白的.
不甘心自己在彷彿困在淺灘, 又無力掙扎...
我看見的是習慣與第一名的枷鎖.

那天7/17站在我家樓下聊天到清晨三、四點的他.我會永遠記得
但很開心的, 我有機會湊近看到他真實的一面,
對我來說. 他仍是才華洋溢的發光體.
散發著溫暖, 安定, 柔柔的光.
但那光對我來說. 不再眩目. 不再令人神魂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