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8:16:46就像一杯柳橙汁

5/7 知本老爺的火車票

5-7 知本老爺的火車票

因為擔任知本老爺二日遊的主辦人,結果為火車票的事情和老闆一直喬不定.
其實我心裏非常的氣. 也非常的難過事情為何會做不好.
我知道要不是火車位的時間一直改來改去的.才會讓大家的旅行行程蒙上許多的不確定性.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找尋解套的方法. 不只是我, 旅行社也是, 為何要一直用更放旅行社的話來恐嚇我. 其實我一毛錢也沒收到旅行社的好處. 旅行社自己也知道有可能被更換. 所以要換對我來說其實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而且今天真的換過了對我來說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但我有決心要做好這件事, 我告訴自己, 要平靜, 要有信心, 要勇敢, 要獨立, 要堅強, 要負責, 要細心來完成它. 所以在面對那些令人難過的指責時, 我都希望能令人人滿意. 令人活動順利,

但5-7那天下午,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眼看著自己先前所有的努力及聯絡一一被回絕,心裏真有難以形容出的難過. 我覺得自己的呼叫都亂了. 快了, 即使心跳在跳動著, 但由心臟送出的血液不知都到那裏去了.腦子好像因為缺氧一片空白. 想說的話只能說到喉嚨. 被問出來的話只有"好", "可以", "對", "我再聯絡"等字句.

幸好我把一些副經及寒冰宮宮主給拉進來會談中, 不然我想真的只有死路一條. 好在大家都幫忙我想解套的方法. 也讓我見識到和老闆溝通的方法竟是如此. 不禁讓我想到到為何要我來擔任這次的主辦, 因為他根本不聽女生的建議. 另外此次由我主辦,事實上是無形增加我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比如是和台北老闆的心結問題等.難道他真的以為我很想參加嗎????

不論如何我是以很沈重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的, 因為是下班時間,又是星期五,所以辦公室裏的同事早己都下班了, 我們那一區只剩下"y"在位置上. 在會談時原本沒什麼,心裏雖難過但還控制得住. 在位置坐下來, 收拾東西, 心裏突然一陣激動, 淚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幸好隔壁的人剛好不在, 無奈愈擦淚愈多. 最後被隔壁的發現了. 只好趕緊收好東西準備蹺跑. 我一直不敢抬起頭來, 由我旁邊的會議反射中我看不到他的影子. 還以為他識相坐了下來. 沒想到等我顫抖的手好不容易把抽屜鎖好時,一抬頭才發現他就在我的partition旁..

即使他什麼都不說, 但我也不敢看他. 只有背對著他. 說了一句"我要回家了"就匆匆的走了.

唉~~~真糗

p.s.我自己覺得經過這麼長久的英文課訓練, 我真的在上台時進步很多. thank you D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