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23:17:00就像一杯柳橙汁

05/01 勞動節

5/01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去看了"十七歲的天空" 那是一部同志題材的喜劇, 故事很輕鬆, 但其實內容並沒有很豐富, 不過國片可以拍出這樣的調性, 其實我覺得很好. (便何況導演才是一個20初頭的女生而己.) Kenny說電影有一點像香港片慣用的拍攝手法, 也許是吧. 但它的包裝和宣傳, 我覺得才是最好的部份. 因為至少國內己經開始有意識了....

以下是十七歲天空的主題曲.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 乎遠乎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