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31:52OraNge°♥

壓力

PIC 很醜的何週水庫沒關= =






酷 我要發文了(感覺好盛大)

這幾天在北投住的感覺愈來愈習慣了

只是隔壁的鄰居今天嚇到我ˊˋ

早上剛看完鬧鬼的我們

十點半多我回到家

本來隔壁鄰居應該是沒住人的

但是我開門時聽到有聲因傳出

好像是泰國還哪一國的電視聲音 = =

真誇張


噢 我離題了

來說說壓力

今天早上我心情整個悶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不會想哭 但是卻一直謊神 眼神呆滯 思緒放空

或許我真的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吧

以前住家裡,七點起床出門還趕的上

現在搬到北投

一切自己來

鬧鐘五點五十幾分就開始響

然後我如果沒再六點二十分出門 我就會有罪惡感

七點十分以後到校我也會覺得很奇怪

這是生活學習方面的壓力

一個人住

首要考慮的就是金錢和時間

學業方面的壓力我就不想說了 說多了會爛

愛情方面的壓力對我來說根本不存在了 哈哈

親情方面的話

就是最近早上一定一通電話 晚上也一通

有點麻煩

然後禮拜天起碼回家一趟

還好啦 沒啥

比較討厭的應該就是友情吧

現在跟任何一個人好都覺得怪怪的

今天早上會在外面也是因為降吧

連坐在旁邊的人我都沒有說話的動力了



很煩

不過我也不想打了 因為我早就打在天空了 很長




只是 我想說

我記得我以前說過

不管今天到底是誰對誰錯

只要你表現出 是我錯 的感覺

那我就會覺得我很犯賤!

也會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賤

(這個賤不是口頭禪的賤)
(是真的那個罵人的賤)

上一篇:來個週記好了

下一篇:有你真好 : )

1% 2007-04-02 00:06:23

泡茶泡茶啦
我要泡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