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00:35:03寒月冰湖

夜市某攤的炸雞塊---吃飯中勿看

有晚跟老公一起逛夜市,老公去買$10件的炸雞塊及丸子
在等候的時候真的很不願意看到那老板娘的臉
因為她滿臉瘡瘡,整張臉都是大的小的,
還有很多已經熟了變白頭的
看到她的臉我真的不想買了
我真的無心要歧視她,因為她這樣子還蠻可憐的
可是她這張臉讓我一直無法忘記
總覺得她臉上的瘡瘡一顆一顆的爆開
那些濃汁就噴在那些雞塊丸子上
然後客人吃進去……嘔
回到家看著老公在吃…
我就真的覺得很嘔心
真的忍不住跟他說了我想到的那種恐怖
結果老公說以後買炸雞要看人
可是這次以後他都沒有再在夜市買炸雞
也沒有再見到那老板娘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