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24:27陳ㄇㄟ

完蛋了~~~

完蛋了....

我ㄉ段考玩完了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當掉ㄝ

我考試ㄉ時候都不會寫捏

還有一堆用猜ㄉㄝ

[連數學也是用猜ㄉ
(猜數字..ㄏㄏ)]

而且我都提早交卷

還有一堆是沒寫完ㄉ

空白ㄉ一堆ㄝ

交卷ㄉ時候老師還一直看我捏

因為都是空白ㄉ...XDDDD



------------------------------------------------------------------------------------------------

算了....

下次再努力八!!!!

不過到下次我應該又會懶惰八..哈哈

 
這ㄍ圖片...應該只是擺好看ㄉ八

因為我做不到...ㄏㄏ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