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7:00:01夏歆

夏歆笑語錄

  學生真的是我生命裡最好的禮物,怎麼都是這群小蘿蔔頭逗我開心呢~~

  我:金庸的一陽指,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打敗敵人了。

  國一生:那不是功夫熊貓嗎?

--------------------------------

  我:我的上一篇文章妳按讚了,妳看得懂?

  小六生:老師,我根本沒有看,我只是看妳很可憐,都沒有人按讚……

  我:哈哈哈!我不介意啊!

  小六生:後來看到有人回應妳,我就放心了。

---------------------------------

  我:「離合悲歡」造個句吧!

  國二生:志明和春嬌經歷了多次離合悲歡後,漸漸體會了人世間的無常啊!

  我:哈哈!有慧根的孩子。是說,何時可以擺脫志明和春嬌的輪迴?

---------------------------------

  我:妳的暑假作業要寫趣事三則。

  小五生:去叔叔家。

  我:還有呢?

  小五生:去海生館。

  我:還有呢?

  小五生:上作文課。

  我:哈哈!謝謝妳這麼挺我。

 

上一篇:幸福的青鳥

下一篇:原來我是森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