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09:46:54夏歆

有愛就有天堂

  

    有時候,一些事件會讓人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

    可是,更多時候,我們會發現台灣是個充滿愛的天堂。

    在生與死的疆界裡,悲憫不斷地以各種形式與樣貌出現,那些真摯不需要唸過太多的書、賺過太多的錢就可以如許溫暖的閃耀在各個角落裡。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心底牽繫著這片土地與更廣闊世界裡的脈動,這座島嶼的悽悽惶惶與善良強韌一再交錯、IS 的斬立決,隱隱然地,心底的淚淌成了一條河。

 

    謙卑讓人永遠感恩。

    謝謝上天的引領,那些愛與救贖讓我知道自己仍舊被眷顧,那些挫敗苦痛讓我學會堅強勇敢。

    謝謝家人好友給我的愛與依靠,當生命碎裂無力修復時,是你們用愛縫補了那些碎片,愛是我生命裡最大的光華。

    謝謝那些鮮少聯絡卻把我放在心底的朋友,我想說的是,你們記得的,我都記得。過往歲月的片段都是我人生裡無法忘卻的畫面。

    謝謝所有生命裡的大小孩子們,每一段的因緣際會都讓我滿心感激。

 

    為什麼突然說這些?彷彿是某種時刻裡才應該出現的感言,或許只是覺得,生命不斷地在變動,那些該說的都應當及時說出口。

上一篇:燈下有人

下一篇:幸福的青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