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6:06:22---

所以呢


一切都是我的錯
錯都在我
aio發的文章是好意
結果呢
妳卻回答我:那就不要啊

那就不要



都算了
行嗎



妳吃醋所以我就得變成妳嘴下的一條狗
妳捍衛主權所以無端惹來一身腥的我不能反駁,只能接受
請妳偶爾也替我想想行嗎


昨天我大老遠跑來被妳羞辱
因為我無意間傷到妳的自尊
而事後還得為了妳的指責不斷道歉

我的眼淚我的難過妳通通看不見
妳只顧著自己痛,還不忘再狠狠傷我一遍








我真的不懂我在幹麻了
也不懂這樣的惡性循環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妳有妳的理由
我有我的苦衷
妳有妳的苦衷
我有我的理由




還是老樣子
改變不了也無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