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1:15:22---

原來喔


1218
文章密碼居然還可以是這個
換我搞不懂妳的心態了
如果妳和她的一年九個月結束的這麼不甘心
那麼我給妳方便
去再續前緣吧


隨便了。




「小鬼
謝謝以前有妳陪我的日子
ㄧ年九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現在想起來
還是是快樂
還是是甜蜜
曾經愛過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們都還要大步的往前走
去追求我們的夢
ㄧ起加油


當家人
是我對你這個前女友的義務
有事還是可以找我

不希望因為分手
就當陌生人
這樣很讓人沮喪」



我還記得這是妳跟她分手後
妳給她的留言
我還記得她打的一字一句妳們的過去
現在正重複上演

也許這就是妳愛人的模式
我不能要求有什麼不同







哀莫大於心死
或許我需要不只三天

just let me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