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0:32:05---

一點也不衝動的說:就三天
晚上睡覺的時候卻是抱著妳的外套緊緊緊。


我把棉被拉成一個人形
再把妳的外套穿在棉被上
胸前是最香的一塊
我把頭湊過去
聞著妳的味道睡的好香甜




矛盾充斥著我整個人
老實說我沒想過我們會分開
也沒有一次是很認真的想跟妳分手
這次的三天也許是又有哪根神經短路了



想知道妳會不會為了我難過
這種幼稚的行為應該早就已經退流行了吧
只有我一個人還自以為走在流行的尖端




昨天當妳說:「我覺得妳並不珍惜我」的時候
我有點恍惚
會不會我這些幼稚無聊的舉動
只會將妳越推越遠



想把妳拉回
緊緊的黏在我身邊
可是我講出的話
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什麼時候我也這麼愛面子
什麼時候我不想對妳示弱
什麼時候我不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還是會害怕有一天妳跑掉吧
不然我現在的舉動是為什麼













矛盾



















腦子和心在自相殘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