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45:33---

劉小人


偷偷點還在那邊裝
妳看屁啊妳看屁
我有准妳看嗎!!!!!!


太棒了我剩最後幾個
然後現在也四點多了更棒
我不想出門了
我今天想當電影小宅女這樣



我想看電影!!!!!!!!!!!!!!!!!!!!!!!!!!!!
我不要去夜店!!!!!!!!!!!!!!!!!!!!!!!!!!
我不是嗨咖啊不要揪我



劉小人我現在很咪蘇u這樣
踏碼的不過心情還是爆差啊
在谷底的那種
還有我不要穿短袖穿外套啊
快冷死我了
手都沒感覺了
和昨天被挖起來卸妝一樣的寒冷摟!!!!!!!!!


劉小人劉小人
越講越矮也會越講越小摟
妳這個杯必費斯
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