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5:45:33---

我只能說這次我真的火大摟


踏碼的我不在就講我壞話
好啦我來了就丟給我一張紙要我翻譯
是你賺錢你要報價干我屁事
這麼想要錢是不會自己查嗎


踏碼的還好意思跟我說裡面有專有名詞
你都知道是專有名詞了
是不會自己查嗎


整整滿滿一頁我是要找到吐嗎
一個字一個字查再拼湊意思
有夠愚蠢!!!!!!




我都查到嘔心瀝血了誰能懂
踏碼的我不過抱怨很難查
居然就嗆我說誰叫妳英文那麼爛怪妳自己啊
踏碼的你英文是多好
這麼好不會自己查
專有名詞拜託有的連博士教授都不一定知道了
冷門到爆掉欸拜託



好啦我還在祈禱劉小姐不要這時候打過來
因為我一定會口氣很差很差這樣
非常湊巧的電話就響了

可憐的孩子...
節哀順變摟
妳知道我善變的情緒的



搞的我今天不爽出門了
pretty goooooooooooo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