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1:11:055e7o

二十四個空間的惡夢

哇~ 幾天前的晚上﹐我做了一個惡夢﹐但我不曉得男主角是不是我﹐也不感到害怕﹐只是覺得很詭異。。。

在夢裡﹐身處在公園不知幹嘛的我好象是拉小提琴的。然後﹐有位身穿藍色佩達白色制服的高中女生向我提出約會﹐並把我帶到學校的女廁內。不過﹐我好象不認識她。

進去廁所後嚇然發現﹐二十三個隔間內﹐個有一個高中女生的屍體﹐而她們的座姿都一樣﹐有如嬰兒在母體裡睡覺。

然後﹐約我出來的女生走進第二十四間﹐空著的隔間﹐說要我欣賞她的藝術品。接著﹐她以詭異般的微笑望著我之余﹐以美術刀割下自己的耳朵﹐然後自殺﹗

事後﹐有些驚惶失措的我立即招集援助﹐但後來的發展我就不記得了。

老實說﹐我有些納悶﹔二十四個空間﹐為什么是二十四個呢﹖那個數字仿彿很有道理﹐很有邏輯似的﹐因此我才感到非常詭異。還有﹐她的作品的確蠻有藝術感地﹐是屬于極端性的藝術作品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