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9:08:475e7o

祝 ~ 第壹佰 PO ﹗﹗

耶~ 這個是我在 Pchome 新聞台的第一百個 PO﹗﹗大家來鼓掌吧﹗﹗:D~哈哈。。。冷唬﹖:P~

這幾週的天氣好象有些反常唬。地球的東北方因大雨連連而遇水災。西方呢﹐好多地區都陷入旱災之中。東南方好象比較好些﹐只是乎冷乎熱﹐一下子陰天﹐一下子熱得要死。不管怎麼樣﹐大家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子喲﹗﹗

史徒最近好象比較少寫日記唬。純粹是我懶惰的關係 :P~殺了我吧。。。哈哈﹗﹗其實﹐我是有很多事情想說地﹔有好的﹐有不好的﹐有疑惑的﹐有詭議的﹐有期待的﹐有失望的﹐有開心﹐也有不如意的。但是﹐好象都不便說噢。。。怎麼辦呢﹖管它的 ABCD﹗﹗我先在的心只在于期待觀看【頭文字D】的日子而已﹗﹗耶~Rock And Roll ﹗﹗:D~

昨天和一些朋友去觀賞了 IPALS (International Pro-Audio, Lighting Symposium 2005) 的展覽會。協辦者是 Unusual Group of Companies (Unusual Production 的主公司)。哇塞~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展覽的題目是開辦大型活動使用的專業器材。比方說﹔演唱會啦﹐商業宴會啦﹐等等。雖然有很多東西我看不懂﹐但我還是覺得很驚嘆。一切很有 Superstar 的感覺 :P~ 之後呢﹐還參觀了一個製作音樂和 Turntablist 的小講座﹐感覺蠻有趣的。

好啦~ 我看我就說到這裡。

祝 ~ 第壹佰 PO 萬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