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14:50:33oonms

筆電螢幕反光?影響視力?筆記本掛燈了解一下

為什麼會想到做一盞筆記本掛燈,一開始我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鍵盤已經有背光燈了,可是工作學習的時候我還需要做一些筆記,那光從哪裏來?」

「出差在外,經常需要在不適合工作的環境下辦公,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時間久了,抄抄寫寫也會疲勞,那光從哪裏來?」

「我已經有一台工作枱燈了,可我不想一個晚上都一板一眼坐在寫字桌前敲代碼,看起來沙發、床都是不錯的選擇,那光從哪裏來?」

從前加班到深夜,看不清鍵盤、螢幕太亮太刺眼,開大燈多多少少也會影響到家人,開小枱燈螢幕反光,而市面上發售的枱燈,也是單純針對於伏案書寫。無論是對工作還是學習,氛圍總是不和諧,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眼睛疲勞酸澀。

真的!我家筆記本電腦還需要一盞會思考的燈——明基WiT筆記本電腦掛燈ScreenBar Lite。

我需要:點亮我的夜晚,足夠照亮工作枱的燈。

我需要:懂得我的需要,會自動調節亮度色溫的燈。

我需要:守護我的健康,能補充亮度且護眼的燈。

我需要:願意給我自由,方便移動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