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46:38。( WING

8/29..毀了

我好像毀ㄌ自己八!!

ㄆ知道ㄟ~

電腦今天又一次重冠好...

但是還是沒音效...

ㄆ知道是哪裡怎樣拉...

真麻煩...明天還要問一次刊怎樣...



剛剛發現椅子上...友夜校ㄉ簡章

那時是要ㄑ報名ㄇ...還是買簡章..

那時如果我拿著簡章...

還是可以報名ㄇ??

ㄆ知道...我已經ㄆ記得ㄌ...


明天問問刊別人好ㄌ...


如果是真ㄉ可以...

那我...是ㄆ是毀ㄌ自己

那我...是ㄆ是浪費自己ㄉ時間

那我...現在要幹麻



現在每ㄍ人都找到自己要做蛇ㄇ...

大家都在讀書..工作

只有我自己一ㄍ人ㄆ知道要幹麻

薪水ㄆ多...還要找工作...

等明年..

明年我還能考到校ㄇ??

會比我現在ㄉ分數還濫ㄇ

我ㄆ感想...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