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26:22。( WING

8/2...累

今天整ㄍ就是累...

其實應該也還好八!!就把所有ㄉ牛仔都搬下來

庫存也要移...灰層好多....

明天有一ㄍ人休息...只剩我ㄧㄍ人用八

好想明天也休假喔....

明明有冷氣....可是卻一直流汗....

褲子..衣服都濕ㄌ...

有人說我ㄇ明天手跟腳...應該都會很痛八



整ㄍ就是大改變....

但很多東西都特價啦...我也有買..哈哈




如果....

你想跟他ㄇㄑ...那就ㄑ八....

ㄆ想抹滅掉ㄉ記憶...就算怎ㄇ說...還是依樣ㄉ

想關心...從以前就說過ㄌ...

後來會怎樣...我也ㄆ知道...

反正我也ㄆ在這ㄌ...要怎樣也刊ㄆ到...

難得大家...這次要依次ㄑ外面...

因為讀過大學ㄉ人說..以後大家4ㄍ人要一起碰面真ㄉ很難八...

或許是四年後ㄌ八...

我想如果大家都ㄆ想ㄑ...那就算ㄌ

你剛好還可以跟他ㄇㄑ...

還可以省錢...跟他ㄇㄑ...也要花錢八

究ㄆ需要花2次錢ㄌ......


最近ㄆ知道是怎樣....就是怪

好像問什ㄇ都ㄆ說...

有一種...感覺在片我ㄉ感覺

討厭那樣.....







好累....明天又要繼續類啦!!


上一篇:想什麼??

下一篇:哈....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