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0:38:47。( WING

2/12...海邊ㄉ煙火(下)

公車上....你傳來ㄉ簡訊...有點失落感

原來那ㄇㄆ重要.....有要那ㄇ氣媽!!




走ㄑ你家....你剛好從另一條出來....

還把我鎖在門外......但按鈴...你開ㄌ




你還是百著臭臉...但我已經忘ㄌ...

我ㄇ後來是怎ㄇ好ㄉ....


玩著電腦.......ㄆ之ㄆ決就到ㄌ晚上


我ㄇ決定ㄑ放煙火拉!!


騎著腳踏車...你在我...還ㄑ買ㄌ天燈

ㄑ到海邊...先放天燈...還差點著火...

我用我ㄉ鞋...ㄑ把她媳滅...好ㄆ容易...終於會飛ㄌ

別人還跑出來看...接著我ㄇ就跑ㄑ海邊放煙火ㄌ

剛開始也有人在放...但她ㄇ放完ㄌ

海邊風沒很大...似乎知道我ㄇ要來ㄌ..ㄏㄏ

放ㄌ有段時間...狀況連連..ㄆ是打火機被我用壞...

就是點ㄆ著...都放完ㄌ...你叫我駐你家

但我怕會被罵...你也ㄑ找你第...

所以我ㄇ跑ㄑ7-11耗時間...你問說要ㄑ哪家

ㄑ淡水ㄉ半途也有一家..我就說那就那家芭

但是都是你在其ㄉ..ㄏㄏ

ㄑ到那...買ㄌ思樂冰...奇ㄌ好久喔!!還差點被狗追

奇回ㄑ...竟然還被警察問說我叫什ㄇ名字...幾歲...

警察竟然以為我才國一而已....差太多ㄌ芭...

我都改變頭髮ㄌ....還川著短褲ㄟ...超無言ㄉ



ㄑ你家....隔天...卻被你叫幫忙打掃...

明明是你ㄉ工作...一頭亂法...ㄑ買髮式拉


我感上班...你ㄑ吃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