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3:16:47妙*

感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每當要離開一個環境場合總會覺得特別不捨,

工作場所、學習環境、宿舍租屋處.....之類,

總是讓人特別的心理一酸,

可能我真的態多愁善感了一點,哈,

那又如何??

 

 

因為學習的關西,要離職了,

開口說要離開對我總是特別困難,

好像在這一刻都可以大徹大物的感覺,

把店長壞心的一面辛苦工作的時候機車白木的客人都拋在腦後了,

心裡好像充滿感謝,

會回想剛進去一付阿菜的模樣,

對我親切的叔叔伯伯爸爸等級的客人,

體諒店長少得可憐外加心血來潮才會有的員工福利以及那時薪少到要吃土的價碼,

我想我一定是佛心來的才會這樣,

出家人慈悲為懷真的再說我,

我頭殼一定是燒掉了我想,

也可能是巨蟹座的大愛使然,

喔~天!

會想把所有工作完成,打掃那大的離譜的租書店,

只差沒幫店長家裡的馬桶刷乾淨還有接送她兒女上下課了我,

真是勞碌命,

儘管抱怨再多,

還是會想到善心的客人,

就像朋友一般的感覺,

好像不存在營利的目的一樣,

哈,要是店長聽我這樣一說不把我趕出門才怪,

或許誰都是誰生命的過客,

可能短暫,可能長久,也可能永存心中,

每每經歷過一個新的環境,

總是該充滿感謝的,

僅僅是一間租書店又能對我帶來多大的幫助?

人都不該這麼現實的不是?

有付出才有回報,

實質上大概無法讓我學到什麼,

但至少我認識了很多人,教到了很多朋友,

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性別,

雖然我常常臉臭到不能自己,講壞嘴巴又壞,

但我想我享受著這樣的工作這樣的環境這樣的一切人事物,

也謝謝曾經在我工作之餘幫助過我的所有。

 

:)

 

 

 

 

 

 

(悄悄話) 2011-10-25 04: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