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14:30魚丸っみれtsumire

鮮採過期新鮮事XD 6月 [姊妹]

六月 是姊妹日in烏鴉
一個難得的夜晚 也沒多晚
下著小雨
遠遠走來個金髮妞fion
好顯先找地方做了下來
2小時也不太算等待
大小姐們終於出現
恩 但很開心
下一次 不知道是哪一年份
才可以這樣 正常的時間裡
聊天 大笑
等到齊還真困難= =
他們都反光了!!!momo新頭髮裡面是紫色!好好看!(詳見相本xd)







六月真的是姊妹日
這天很難的約到了mio到達西門某家寵物餐廳
感動耶.......
雖然沒有別的動物
但q比可以跟我們一起
好可愛喔
沉溺在狗勾世界裡
哈哈 但天氣還是 好熱...
我叫做q比
他不是我主人xd

後來逛了下新宿 好像夜店喔








某天去了新的zoom 竟然碰到apple
六月是我國中同學的日子八??????
第一個是momo 第二個是mio 第三個是他
恩恩恩很好 六~七年囉
我們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真的是老友!





六月尾聲

雨不停的下 雷不停的打

下死誰啊!!!!!!!!我們在御錢殿
開心又爆炸一天
我 妞妞 只版
ub登山款怕雨耶 還有防水套!
真的是大雨的日子 都回不了家=”=

沒錯我的裙子溼透了= =!
但今天我記得聊天寮到都忘了時間...還有大笑跟大叫
好過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