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52:15魚丸っみれtsumire

Tsumire"我說:祝福你^^

很替你開心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沒錯....原本是可以真的讓我覺得沒有蛇麼不可能
哈哈

但我總是 把夢想掛在嘴邊
因為夢想才可能繼續前進
但認清的時候 現實在眼前
告訴你 絕對不可能
連百分之一的機會都不給我
從小就想念的學院
現在的我是如此可笑
因為根本是屁
怎麼可能啊 這才是事實
我以為我是平凡的家庭吧
我以為我是誰啊...
除了自己以外 我要想到太多 週邊的事情
沒錯我還被笑太愛幻想
那又有誰知道 幻想只是為了滿足內心的不平衡
就只是這樣罷了 蛇麼都沒有
我只能說 有錢人 董個刁

好凡 眼睛哭瞎了也沒用

存不了 到不了 這就是現況

日本 你怎麼可以這麼遠
對有錢人來說 那輕而易舉
又是 這麼的 不懂得珍惜
好恨

為蛇麼 為蛇麼

我如今認清又不敢面對

太好笑了


但我由衷祝福你
要完成我的夢想哪!!!
畢竟你是在更遙遠更棒的地方

展翅上騰

讓我看看 你閃閃發光

到時候別忘記我啊哈哈哈

紐約最好的服裝學院 你要好好握緊
從這裡開始!0還是零還是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