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0:21:25〝重~心~開始〞

突然好想念

今天的我怎麼了?心理突然想念起過去。我想......在我心裡~他還存在著!努力告訴自己~不行在想念他了!我想現在還會不自覺ㄉ想起他!!!時間快點把他帶走吧!!!

分開後的我~常常自己靜下來想想跟他的過去!!我發現~雖然在一起這麼久......但說真的......我真的不懂他!也很不了解你他!朋友問起一些問題~我好像都沒有一個很確定很肯定的答案可以回答他們!!!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很不了解他!!!這樣早點讓自己離開他......想想......真的也是不錯的!!!我想自己放不下是因為......『習慣』吧!!!習慣每天跟他講電話。習慣跟他出門。很多很多的習慣~導致自己放不下他的一切!!

現在我想~對他很謝謝!!謝謝我們曾經愛過!!曾經幸福過!!我想我該努力讓時間帶走對他的心!!我該好好讓自己靜下來~尋找自己想要的幸福!!

朋友們~這幾個月裡有你們的陪伴~我過的很開心!雖然心理還有很多事不敢跟你們說~但......我想你們懂!你們了解!你們都知道要時間給我把他從心理丟出來!!謝謝你們陪伴!!有你們~我會好好尋找自己真的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