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0:46:41〝重~心~開始〞

小人

氣。元旦一上班就聽到一件很小人的事情。

有人問我...是不是有跟你們兩個小人吵架?我從來不會跟你們吵架。載怎麼不愉快...我也是自己忍下來。你們呢???臭機八!!既然在我後面給我一刀。好在你們沒有正中紅心。想想自己......想想自己在這裡是否討人喜歡在來講別人的閒話吧。。。

剛開始聽到時......還滿生氣。我告訴自己......我沒有必要在這裡給你們嫌。不過後來我想開了。你們好像做人有點失敗耶。跑去跟別人講......想要桶我一刀。結果呢?好像沒有你們想像的如此順利耶。對你們......我的心理很幹幹幹。。。我都知道了......還來跟我裝好。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呀?裝熟的後果就是......給你一個白眼。。。犯賤的小人。去死。新的一年...希望小人都給我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