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2:00:24聖夏

My girl 01






陽高照的上班日早晨,新垣集團總社已是充滿上班的民眾,喧鬧的門口,突然駛進一台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跑車囂張的停在正門口,正當警衛要上前勸離時看見總社的總經理衝上前迎接下車的人。

 

「歡迎,新垣執行長。」

 

「勞駕伊藤經理,我們直接上樓先開簡易的報告會,讓我了解目前營運狀況。」新垣對著總經理微笑一下t後將鑰匙拿給警衛就一個人走向大樓,而總經理快步跟上就怕沒跟上到時飯碗不保,其他員工很識相的馬上讓出一條路連電梯都幫忙按好。

 

正當新垣跟經理都走入電梯要關上門時

 

「等等~先不要關!」一名棕色中長髮的女孩一路大喊從門口跑了過來

 

「等她吧。」新垣指示站在按鈕旁的經理秘書。

 

「好險有趕上,第一天上班遲到就慘了。謝謝喔,前輩」女孩看門關上後對著按鈕的人道謝。

 

「妳幾樓?」新垣看了看一臉尷尬的總經理秘書及一臉怒氣的總經理。

 

「啊~十八樓。」

 

在電梯上升期間氣氛一直不太好,女孩想說緩和氣氛一下在這中間不停跟剛才好心詢問她的新垣說話,而新垣也不在意的跟她聊了幾句直到電梯停在十八樓。總經理看見女孩離開電梯後,馬上對新垣不停道歉,還表示會開除這名不禮貌員工,新垣只是笑笑的表示不需要。

 

─執行長辦公室─

 

「伊藤經理,前半年海運公司收入指數有掉一些,可能要麻煩您通知要加強一下公司策略,畢竟新垣集團是以海運為主。」

 

「是。執行長,至於剛剛那位員工,既然不開除,需要我幫您請她過來道歉嗎?」

 

「不必啦,這樣外面不就會傳言我這新任執行長心胸狹隘。那就先這樣,伊藤總經理可以先離開了。抱歉,佔用您時間。」

 

「結果還是回來這裡。」新垣送走伊藤總經理獨自走向落地窗,皺著眉看著眼下的風景。

 

「阿垣~妳終於回來了!」突然一位女生用著慵懶的聲音從後方抱住新垣

 

「龜~抱太緊了,我感受到妳家兔子都殺氣囉。」

 

「阿垣~不要把可愛的沙由美說的這麼恐怖好嗎?」一頭烏黑亮麗長髮的女生也走進辦公室。

 

「對阿,我家沙由可是最可愛又善良的,不過還輸我。」龜井露出那可愛的小虎牙。

 

「夠了,我不想聽笨蛋夫妻相聲。鼎鼎大名的龜井設計師怎麼有空來?」新垣帶著龜井及道重到沙發椅坐下。

 

「還敢說!回來也不先通知我們,要不是...痛!」龜井話還沒說完就被道重打了頭。

 

「妳是白癡嗎?!阿垣,是新垣叔叔跟我們說的。」難得看見這麼緊張的道重,讓新垣笑了出來。

 

「沙由,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看不開的阿垣,所以那個名字不會影響我。」新垣低下頭苦笑。

 

「阿垣,既然妳選擇回來,我想妳也做好再遇見她的準備,她應該會主動來找妳再加上工作一定會接觸到,早點習慣吧。」龜井收起剛剛開玩笑的心態,認真的對新垣說明。

 

「可以不說這些嗎?那小春呢?一樣待在她開的夜店?」

 

「是阿,反正她還年輕,家人也不免強她去公司幫忙,逍遙的。」

 

「今晚去小春那玩順便看看她,當作我們歡迎阿垣回來。」沙由興致勃勃的提議當然獲得其他兩人的認同,因為沒人敢不同意。

 

Being continued ...

下一篇:My girl 02

Liky 2010-01-07 12:39:25

喔耶,
聖夏桑挖新坑了!
龜兔笨蛋夫妻很新鮮,
某橋是"她"還是"菜鳥員工"啊
看個性比較像菜鳥員工XDD

新垣執行長,來台灣開分公司啦,
我秒去應徵XD

版主回應
某橋的定位還不一定...自己想一想又會推翻!
內心糾結阿...orz

大家都被最近的短髮垣給電了!
短髮執行長~光想就很帥XD
2010-01-07 19: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