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57:21

「白痴」

我發現我的朋友人都太好了


呆呆的都被指使


算了 懂的人 自然懂


今天一下出大太陽一下飆大雨


哼 


汗流浹背的一天 不爽的一天


返校打掃還記7:30遲到 記服儀違規 靠


機掰耶 很囂張糾察?


本來記遲到那個沒要記我服儀的 另一個白痴跑來說要記我


不能穿短褲 靠杯 都嘛是學校的有差?


拎娘勒 我差點飆髒話


到時候又記 對糾察隊沒禮貌? 哇操


什麼態度 機 自己當糾察學年槓也沒繡好阿


記別人好意思喔





越打越火大 不打了 


慢慢等 GE online 開放


快讓我進去玩ˋˊ



上一篇:「學費漲價」

下一篇:「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