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36:14× 草° 愛 貓°

寶貝老公~~

真是ㄉ押~~..別不開心嘛...

對不起....

我知道他摸我ㄉ頭..你會不開心..我ㄝ不想給他摸頭...

但我不知道他怎麼摸我ㄉ頭..我嚇到...=口=

所以我打他很大力...阿塞嚇到ㄅ...

我就一只罵他...你有看到..

真是ㄉ><

他真ㄉ很白目ㄝ....

ˋˊ

在學校超想牽你ㄉ手..但是你害羞押.....ˊ00ˋ

所以沒牽嘍...真是ㄉ><

我好想妳...又是該死ㄉ假日..兩天又看不到你惹....

怎辦 一 v 一’’

我真ㄉ很想你每天都可以陪著我呢0.0

我真ㄉ好愛你呀....

對ㄌ...不要太晚睡...不要在夢有ㄉ沒有ㄉ惹拉..

豬頭ㄝ@@

老公秀秀~~~~

不要再想那件事ㄌ唷...別讓自己不開心好ㄇ...

嗯嘛~~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