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0:53:50绿 色 小 精 灵

怀孕不简单

计划好婚后就不避孕了,
而在度蜜月期间,
幸运地怀上了。

当两支不同牌子的验孕棒都呈现双线时,
真的很高兴,
马上跟爸妈还有简讯让温先生知道,
然后就去找医生再次做检验。

医生算过我的经期后说现在还不能用超音波照,
因为太小了,
吩咐我多一个星期回去照一照,
还说担心会子宫外孕。

就这样忐忑不安地过了一个星期回去再见医生。
好啦,看到子宫里有一颗小豆子了,
可是也看到卵巢处有颗4.4cm的水瘤。
他是说不用担心,
水瘤多是会随着胎儿的成长消失的。
可是看过小豆子后他又说应该是6周了,
可是看到的是5周到大小,
又吩咐我说多两个星期回去再照一照,
看看胎儿会不会大。

又让我有点担心了,
准妈妈不容易当呢。

每天都对怀里的宝宝说,
要坚强要健康地成长哦,
爸爸妈妈都会很疼你的。

由于怀上后一直没觉得怎样,
就想过去新加坡多陪温先生十几天。
怎么知道坐了八个多小时的巴士后,
第二天晚上就见红了。
糟糕的是那个时候已经是差不多九点钟了,
温先生值夜班,
就只有我一个人,
当下真的担心得不知道怎么办,
就马上去躺着睡觉去。
温先生半夜回到时马上跟他说,
他也吓着了,
可是后来一整夜也没再见红,
第二天也是一直躺着没见红,
怎么知道到了晚上八点钟,
又见红了。

打电话给姐姐问一问,
她叫我还是先去找医生检查。
只是那时候已经有点迟了,
若是去到有妇产科的专科医院也没医生看诊了,
所以温先生马上带我到楼下的普通诊所。

真的是很幸运,
那天是星期三,
有个妇产科医生当值。
那位医生人很好,
照了超音波说子宫里头有出血的迹象,
开了安胎药给我。

真的是很感恩,
遇到妇产科医生呢,
听了他的话语,
心也安多了。

嗯,要安下心养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