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9:18:39绿 色 小 精 灵

心也暖暖的

嗨,看到这简讯吗?还发什么呆?笑一下 :-) 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P 记得在忙碌的工作保持微笑哦!

我真的因为这样看着手机在忙碌的办公时间轻笑着 ~

第一次有人让我笑得那么开心。遇到你,第一次拍照会自然笑。

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让另一个人自然的笑 ^O^

我和你在一起,就是想把我们的快乐最大化,把彼此的不开心最小化;两个人就是快乐乘于2,不开心的除于2。我愿意分担你生命里的一切。我只想永远地疼着你,你也别忘记疼疼我哩,呵呵~

从来没有想过恋爱后的快乐指数可以乘于2,不开心指数除于2 ~

安全感?好的,以后出门时我紧握你的手,旅行时我让你坐里边,睡觉时我紧抱着你,过马路时我牵你,你累时我背你,你心情不好我让你出气,你掉泪哦我帮你擦,你开心我和你一起笑,我去哪都向你报备,我的钱都交给你保管,酱行了吧?还有什么以后慢慢加 :-)

我想,就算是最亲近的家人还有好友们都不晓得我是个非常需要安全感的孩子吧?!我喜欢踏实的感觉,甚至睡觉时双手也是要轻握被单才能好入眠的 ~ 和他在一起,真的会有一种安稳的感觉,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帮我档 ^^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常有,但我会认真地经营,我相信总会有相聚的时刻。有你在心中,时时都觉得幸福 :P

分隔两地的恋情,需要多两倍以上的用心吧?!

彼此都为对方加油吧~ 聆听,是我的专长。听你讲话,是我的荣幸。听你的牢骚,是我的责任。分享你的快乐与悲伤,是我的幸福。

我喜欢讲话,只喜欢和人分享快乐的故事。那不快乐的悲伤的怎么办?收着会让自己内伤,现在已多了个百毒不侵的他听我发牢骚 ~ 我的肩膀让你依靠。

没有想过自己有幸可以遇到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1让我保护你 2让我照顾你 3所有的要求不能当戏 4接受这命运 5永远不分离 最后一个一定要你说你愿意

我,愿意 :P 铭,

谢谢你的出现 ~

呵呵,我也要谢谢妳的出现。让我发现原来我还有爱人的能力,让我发现原来我的心还在跳动着,让我发现原来我还能说甜言蜜语,让我发现原来呵护妳能让我快乐。让我发现原来还有人对生活、爱情的想法与我差不远。

谢谢妳让我陪妳做妳要做的事,谢谢妳愿意让我呵护妳,谢谢妳让我陪妳一起吃饭。妳吃得慢不要紧,酱我就有更多时间注视着妳嘛。。。哈哈 :)

所以,我的心 也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