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2:50:48绿 色 小 精 灵

新发型...可爱吗? 呵呵~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好像也看不出是烫卷了 ><

去年只是烫半卷的,
这一次狠下心整头烫卷...

为什么想烫卷呢?
人哪就是很奇怪了,
天生卷发的人就想做离子烫成直发,
而我那头直发就曾被五六个朋友认为是花钱做的,
我的头发天生就是这么直啦...

有个和我大学同班四年,
同屋住三年的朋友,
分开五个月后在毕业典礼相遇,
第一句话却是摸着我的直发问我做了多少钱?

不想那么呆板,
也希望能看起来比较成熟些,
所以就去换个发型咯!

朋友都说我看起来没那么瘦了,
也比较精神,
若能染色效果会更好,
但不能啦,
老师不能染发啦...

只是,
这一次好像没变成熟哩...
感觉倒像洋娃娃了,
怎么变可爱了呢?
害我一直被哥哥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