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9:38:43绿 色 小 精 灵

不可思议地被我懵对了 ^^

两个星期前开始,
我竟然开不到用了六年的电邮信箱,
它一直告诉我说 : Invalid Password….

我一天会去开启好几次的电邮信箱现在竟然跟我说:
密码不符合?!!!

当时我想到进不了的原因只有两个,
1.yahoo的系统有问题,暂时开不到。
2.我的密码被窜改了。

朋友还向我吐槽,
有谁会想要去读我的电邮哦?

只是,
事实真的是这样,
我的密码被窜改了。

我是个典型金牛座的女孩,
很‘牛’ …。

既然它对我说 Invalid Password,
那我就乱打密码进去试,
试到能开启为止。

自己的身份号码、
生日日期、
不同的名字排法、
英文单字、
我爱你、
数字…

试了两个个星期,
竟然给我开到久违的电邮信箱,
我突然傻了眼,
不敢相信…。

当下我马上更换电邮信箱的密码。

我不知道是那一位仁兄骇客会对我的信箱如此感兴趣,
我真的不会希望他是在我的朋友群中的人,
如此不道德的人,
我不屑跟他做朋友。

只是,
我的旧密码是由我的名字加出生年房组成的,
所以,
他,
很可能是我认识的人,
别让我知道是谁,
否则,
朋友也甭做了。

你想知道 ‘他’ 换去的密码是什么吗?
很简单…
123456。

之前我还试过 1234 和12345678 呢!

猪头骇客!!!
欠扁了 @#$%&*%

上一篇:我要學游泳!

下一篇:在家的日子 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