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42:39Oner

Enigma

還是忍不住點你的視窗
看看你的新照片



還有你答應的那場電影。





enigma - 謎

你的暱稱就像你的人一樣
如同你常自嘲自己不好理解

如同你給我的感覺
嘴邊肉 卻又吃不到

難受的是
我無法確定是自己咬不穩
還是你天生愛自由不受控制

你游移在我的慾望中 但我卻無法左右

也許又是一個戀愛高手
雖然我杜絕欲擒故縱
但不否認
我常栽在這種把戲裡

謎總引起人想求知的慾望
一如你總一再點燃我想得到你的渴望


然後
我才了解酒神狂歡季的意思。

然後
我才發現他已在等待某個人。




2008 年 7 月 4 日

從未因一次的性愛過程
而留戀了任一伴侶
因為
那種好感
都在射精瞬間
消失殆盡

然而
我破了這個原則
就在半夜三點赤裸的遇見他
四點吻了他,進而性愛
直至清晨曙光的射入
你讓我相信,這世上真的存有一種感覺
會讓你瞬間陷入,難以脫身

一見鍾情

戲劇系的你
臉頰,肢體,語言與微笑
都散發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氣質
繼而
痴心的親吻你
瘋狂的深入你
因為我以為
你是我跌跌撞撞後
最終能湧入懷中的男友

最終,你不留一物的離開
事後,用不帶感情的聲音跟我通話
我所有的感覺,悸動
都粉碎到讓我無處可站
遍尋不著,更無力拼回

我猛吸著Virginia Slims
吹著涼風,卻大流冷汗
不相信
但我必須接受

然後,我趕往一場學術報告
抽空自己的感情
不帶笑容的提出疑問批判
企圖給教授留下深刻印象
座位是熱騰騰的

心很冷

你話語不多
不住捏我頸後
這些都令我思念
你留下的那個淤血
或將明天而消失
但我
將會用好多個日日夜夜
才能重新面對























瓢蟲瑞瑞 2008-08-19 22:10:04

這些事來的快也去的快,自己要小心一點

miss G 2008-07-26 15:20:37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