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10:03Nalia rich

怡亨酒店下午茶

亨酒店下午茶   $390 + 10%

敦化南路一段 370 號  (ㄚ~ 我忘記拍門口 XD )

荒廢許久的食記~ 真對不起你

冬天到了~~ 讓我補償一下吧~哈哈

 因為路途遙遠, 先去上廁所




整個是全自動的, 馬桶蓋也會自動打開哩!!

但是位置很不好, 在員工通道出入口旁

還有一切都自動的快接近完美了

若能馬桶加溫 + 洗手是溫水就 100% 囉!!


 

這裡其實......很小

但是小小的空間裝潢的很美 ~



 

我其實很想避開嬰兒車....但是.....XD




漂亮的茶具, 可是很容易涼掉

如果有貼心的保溫套更好 ~

 

有機薄荷茶~ 香香




第一道....奶油很新鮮

可是巧克力口味的思康配奶油+草莓醬

是只有我ㄧ個覺得不搭嗎?







第二道香蕉巧克力煎餅......其實很普通




三層點心最上層

這個賣相普通的水果塔是我心中的第二名喔~





鹹點也還好 ~ 可能是網路上傳的太美好

令我有點失望 ~ 個人覺得只是很少有這樣的搭配 (他的麵包底一個很有嚼勁一個很脆)

食材拆開來都普普





烤布丁是今天的第一名~ 香味細緻 (大一點多好!!)

不過並沒有香草子

起士蛋糕也算是滑順不酸口~







大門口的擺設





很喜歡這張椅子的風格!!





其他藝術品陳設
























 

酒店服務櫃檯的前方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