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4:38:12紡♥

暴風雨前的寧靜-10。

 

 

後來的我跟她,依然沒有連絡。

而我傳了簡訊給她-

妳沒必要躲我躲成這樣吧,我真的看清妳了。

 

出乎意外地,她回傳了。-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都這樣了,還能怎樣呢。

說的毫不在乎。

 

 

隔天,我傳了簡訊給她,

告訴她-

我不知道如何看待我們之間,

原來想法早已經不如從前,

默契也回不到以前。

看妳怎麼想吧。

 

她回傳-

我知道我沒做到我答應的,

但那是因為我怕有變數。

老實說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看的太嚴重,

應該是要看妳而不是看我。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了。

她早就已經不在乎,而曾經彼此在乎的兩個人,

無形之中感情已經變質,默契已經變調。

而我,卻是六年半的現在才明白,原來,我們這麼的虛假。

 

 

如果說:

友誼是一種考題,那我想,我大概是重補修的那一個。

因為無論我多努力相信,多努力理解,最後終究輸給了自己的天真跟信任。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不被在乎。

甚至到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