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0:45:41橘&森

((W))~無題.........

我用我最愛的香水來紀念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用我最喜歡的習慣來掩飾你以選擇的路途
我會過的好好的~
你也必須過的快快樂樂的~
我堅強的走過你給的美麗謊言
你強忍著你不曾希望的路途而走
如果你要快樂
假如我要快樂
那麼~
為何你總是眉頭深鎖?
為何~
我總在醒來你不在我身旁?
你的快樂~是否是掩飾你對我的罪惡?
我的快樂~是否就是你早以看的出來的強顏歡笑?
如果你真的愛我?
麻煩你~不要趁我睡著前~眼睛還沒陪著我入睡?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抱緊我之於別再讓無生嘆息從你口出吐出?
你愛我嗎?
還是你習慣性的回應我?
你愛我嗎?
我要的答案你可知道?
你懂你要什麼嗎?
那麼?
你跟我在一起~~你快樂嗎?
我只想這麼問你
請你發自內心的回應我
好嗎
FO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