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05:39橘&森

謝謝你~對不起~for:sim

你對我的好~
我用一生的時間來說這故事
你對我的好~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敘述這情感
你對我的好~
我的腦子會牢牢記得~你對我的初衷
我用我僅有的愛來面對你
如今~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直到現在依舊不變
對不起~曾經我是那麼不懂事~總是惹你哭~
謝謝你~曾經在我最需要人陪~你安靜的陪我~
對不起~曾經我總是任性到~你都無可奈何~
謝謝你~曾經讓我在需要肯定~你毫不吝嗇的肯定~
對不起~曾經自私到~我都不敢對你放縱情感~讓你心酸~
謝謝你~曾經讓我感到驕傲~感到光榮~現在依然如此~
對不起~曾經讓你那麼痛~那麼苦痛~我還不自知~
謝謝你~曾經那麼溫柔的擁抱我~讓我沒感受到冷~一直到現在~
對不起~曾經總以為你付出~是那麼理所當然~
謝謝你~曾經讓我在失落~你的細心呵護~讓我成長~
對不起~曾經我那麼不董事的~讓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追著我跑~
謝謝你~曾經體諒我那麼的固執~一直到現在~
對不起~曾經我是那麼不識大體~讓你操心~
謝謝你~~讓我可以愛著你~一直到現在~
對不起~~讓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親愛的Sim:
希望~~我們能走過很多的十年~
十年~足以讓回憶湧入每一天~
十年~足夠讓我的生活填滿~
謝謝你~~讓我有勇氣繼續愛著你~
對不起~~請你繼續牽著我的手~~走下去~好嗎?
我是你的Winonared~一個在你心裡種下一整片橘子園的園長~
我愛吃橘子~你愛吃西瓜~
我愛吃蘋果~你愛吃芒果~
我愛吃芭樂~你愛吃葡萄~
你是肉食性動物~我則是~~草食性動物~
我們的平形線~~是你願意交叉~
就不容許你~~有反悔的餘地~~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對著我說:你去找別人
我~~聽了很難過~~也很心痛~~
是你教導我~那麼多事情~
也是你~~願意介入我的平行線~
那麼~~你就該有責任~~陪伴著我~~走下去~~
你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