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01:10橘&森

((W))~相信

我們總是會犯錯~
無可奈何逐漸的~有如旁觀者一般變成有點俯瞰的角度
帶著這樣的表情走出去~彷彿什麼都不曾發生
但是今天~戰鬥依然沒有結束~
我還是記得~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為了守護愛
我們其實都只是~同時也代表了一切~
如同~一個一個的點~相似天上的星星~
但~
因為總有一天這些點會成為一條一條的線
哪怕這裡只是漂浮在宇宙的一個小小的形狀
相信明天不會害怕去戰鬥~我還是不會放棄
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堡壘~
相信每一個人都渴望去信任別人~
我就是我~
我只想相信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你不是別人~
你就我~我就是你~~
((S))&((W))